close

「聯成」第一次接觸的時候,是我高職重考那年,

還是我老爸逼我去上課的,因為考得不是很理想

(最後一所學校最後一科,那是個有聯考的年代)

拜老爸所賜,其實心情是很不甘願吶(那時候想重考)

那時候學的是終身學程(基本的),之後當了社會人士後

就沒有時間再作進修了。

直到,有一天…我遇見了喵仔

讓我又有動力再回到聯成,

從小就愛畫畫,但是在家人認為沒什麼用途

就沒再學習相關課程了,

感謝科技進步,讓電腦也能運用到美工

這是一個夢想也是一份興趣

開頭啦哩啦雜的,現在要講的是,從手繪到第一堂的噴特(PAINTER)

翔麟老師上課活潑,雖然有時候聽不太懂老師的「梗」

但是看到老師非常「豐富」的肢體動作,滿有趣的

而且老師會很細心的注意到每位同學的進度,個別的解說指導

實在是「就感心」啦,真的像老師說的有「團練」的感覺~

再來是希望 挖a數位筆快快上手…最好是達到「筆手合一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jr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