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目前工作量,要排出時間畫畫是不太可能的

八點上班、十點到家…精神已喚散不知飛到那去了

只能說「你要老闆的錢、老闆要你的命」

夢想隨然偉大,但現實也是很重要的

功力還沒有強大到足以兌換成夢想來支撐現實

所以在夢想還沒被兌換之前

現實依然要非常的賣命去拼

 

不過打打文,這件事就不需要太專注在電腦前

有時候一隻小小的筆就能辦到

在老闆發表演講時,非常的好用。

 

最近想了一個故事讓喵仔(我的好伙伴)畫成圖

很難能找到志同道合的麻吉

同時又有默氣,真的很難呀

故事果然是需要大鋼的,

不然寫出來的會跟原先設定的不一樣

有了大鋼「路線圖」,可以寫的很順

因為是寫漫畫文案,不用太注意字詞表達

只要寫的讓對方知道想表達的即可。

所以很快就寫了一篇短文(中間還修改了一大段落,在沒大鋼之前...)

 

小說封面我不會放棄的,小說文我也不會放棄的

^_^ 加油囉…雖然快把命送給公司了…

我一定要努力完成,我與喵仔會成功的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jr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